我院联合武汉药明康德公司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842

为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院携手武汉药明康德集团于2021年9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武汉药明康德2022校园招聘江汉大学宣讲会

药明康德集团主要为制药公司提供小分子化学药制药研发服务(CRO)和制药服务(CMO),是化学制药行业的领军者集团此次组织的豪华阵容——博士宣讲团队吸引了大批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后,药明康德集团立即组织了面试通道,邀请有工作意愿的同学现场面试,同学们踊跃报名,企业高效率的工作方式赢得同学们的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

此次活动,为我校学子的实习就业提供了便利,同时为武汉明星企业药明康德集团输送了高质量人才,促进了双方的互利共赢。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学生记者团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