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677

618日,化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化环学院党委书记阙斌主持学习会。全体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阙斌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随后,参学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强调,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方案和中国主张,深远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立意高远、博大精深,为全党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充分汲取理论滋养持续深化宗旨意识不断激发昂扬斗志砥砺过硬政治品格,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奋进路上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新征程中迎接新挑战,在履职尽责中作好表率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