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期间我院荣获多项市、校表彰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765

6月29日上午,武汉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宣读了《中共武汉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院党委荣获“武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6月29日下午,在武汉市教育系统纪念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三类十佳”推选结果,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院胡成龙同志荣获“十佳教书育人岗位示范党员”称号,王凡同志荣获“优秀管理育人岗位示范党员”称号。

7月1日下午,在江汉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我院晋梅等6位党员、实验中心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获得江汉大学“两优一先”表彰。晋梅同志作为获奖代表登台接受颁奖。


受表彰名单

武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武汉市教育系统“十佳教书育人岗位示范党员”  胡成龙

武汉市教育系统“优秀管理育人岗位示范党员”   

江汉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王凡 张天箫 周幼华

江汉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邹立勇

江汉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实验中心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