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回访翰宇药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738


继上月末翰宇药业(武汉)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之后,为推进落实前次洽谈成果,实地了解企业人才招聘需求,进一步探讨院企合作思路,6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阙斌带队回访了翰宇药业(武汉)有限公司,同行人员包括沈博副书记,王亚珍副院长,化工系、环工系、理学课部、学办负责人及部分2021届毕业生,公司易琼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对我院的到访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在走访过程中,公司通过沙盘、PPT讲解以及组织师生对实验室、厂房、宿舍等进行实地参观,全面介绍了企业和员工发展情况,双方就专业实习、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希望发挥学院和企业优势,实现院企高质量发展。参观结束后,公司对到访的我院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参加面试的学生反映,翰宇药业的企业环境、薪资待遇以及工作氛围十分契合个人的择业标准。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到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新要求,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拓展实习就业空间,开创院企互利共赢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学生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