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翰宇药业(武汉)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789


5月28日上午,我院与翰宇药业(武汉)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翰宇药业(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分析测试专业93届校友易琼,公司质量总监、精细化工94届校友蔡维建,院长刘继延、院党委书记阙斌、副书记沈博以及综办、学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阙斌代表学院对易琼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对行业发展的趋势进行了探讨,并就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刘继延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恰逢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与校友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意义深远,希望双方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发展双赢。

翰宇药业(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上市公司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坐落在黄陂区临空产业园,占地面积360亩,是湖北省引入生物医药的重大投资项目之一。自2019年5月竣工验收,开始进入生产和产品转移阶段。现有31个多肽原料药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其中11个品种完成验证生产。全部投产后,可年产多肽原料药1000公斤、固体制剂25亿粒、微丸胶囊制剂12亿粒,年产值20亿元,利税4亿元以上。

                                      (综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