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石胜伟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109


2021年5月18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武汉工程大学石胜伟教授做客“江汉大讲堂”,在我院报告厅,作了题为“Pave way to engineer organic-ferromagnetic interface in organic spintronics”的学术讲座。我院各系部、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师生1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阳仁强教授主持。

石教授的报告围绕柔性有机光电合自旋交叉现象与器件两方面内容展开,介绍了其团队近年来在导电墨水与透明电极、可溶液加工的界面材料、柔性光电器件与全溶液加工工艺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以及有机光电器件中自旋阀结构的基本理论知识及相关研究成果。

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和石教授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整个报告会学术气氛浓厚。石教授侧重基础研究,理论知识丰富,深入浅出的讲座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学术兴趣。

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