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学院两代会审议通过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792

  5月7日,我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各系(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沈博主持。

沈博首先代表学院宣布,根据学校院系调整,经报校工会同意,原物信学院物理系第四届两代会代表自动增补为我院第四届两代会代表,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院党委书记阙斌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在审议环节,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院规划的编制工作,纷纷表示规划内容全面务实,任务目标振奋人心,代表们就规划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举手通过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

院长刘继延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规划,对学院未来五年发展极具重要意义。规划要基于现实,力求“踮起脚来摘桃子”,规划中的指标经过反复的斟酌和讨论,考虑了多方面因素,也将提交学校各部门征求意见。“十四五”期间学院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全院上下,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心,真抓实干,积极有为,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