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逐梦江大 ——高分子材料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93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帮助学生做好考研准备,我院于2021年4月22日至23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高分子材料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会上,梁济元和肖标两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对高分子材料做了详细讲述,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接着2017级高材专业刚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向学弟学妹们倾囊相授考研经验,告诉他们如何避免“雷区”,少走弯路。精彩演讲不时引发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可谓是一场“及时雨”,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和对考研的认识,坚定了考研的目标和信心。同时,交流会也增进了师生的交流,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振了学习的士气。古语有云:“取法其上,得乎其中”。同学们应志存高远,逐梦青春,厉兵秣马,砥砺前行,以优秀学长为榜样,用奋斗和汗水谱华章。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