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573


2021年4月11日,化环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在J16教学楼B108教室举行。此次培训授课教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友波教授,化环学院1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董教授将100年党史,贯串于红歌之中。透过红歌的歌唱,触摸历史的经脉,传承革命的精神。《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黄河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一首首红歌动态地演绎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建设史和发展史。唱响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扬革命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革命精神!

通过培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和入党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