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2153

48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钟声率该院硕士点、专业负责人和学、团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院领导阙斌书记、沈博副书记、刘琼玉副院长及环工系、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综办、学办、团委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阙斌书记代表学院向钟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钟声书记也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及生态环境学院的发展情况。刘琼玉副院长分享了我院硕士点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专业认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卢徐节教授也介绍了生态环境学院专业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分组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交流会后,钟声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党建活动中心。   

双方表示,两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有许多相同相似之处,此次交流是一次互相学习的良好机会,同时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了解和友谊,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和学习,推动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