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专业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760

为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建立良好学风,4月1日下午,化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在学院D区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沈博,副院长刘琼玉,环工系负责人杨志华、张丽,院团委书记周瑶,辅导员褚妙博和来自19级、20级环境工程专业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凡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立足专业,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从班级学风、学业情况、教师教学质量、专业课程设置、考研复习、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反馈与交流,为学院学风建设建言献策。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提问现场给予回应,一一作出解答。

沈博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善于发现自身问题,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正确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用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学风的全面提升。

刘琼玉副院长感谢同学们坦诚而积极的发言,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整理后及时向相关老师和部门反馈,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充当师生沟通的桥梁。她表示学院要建立以学生为主体,以专业为基础的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的学风建构框架,师生共同为营造良好学风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