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152

1月7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系(部)室主任、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阙斌主持。

阙斌首先对学院在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我们度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奋勇拚搏,学院事业不断推进,特别是在博士点申报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圆满完成了校、院工作任务,交出了抗疫和发展的合格答卷,他对一年来教职员工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他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的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大家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并统筹做好总结、规划、假期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寒假调整身心、查漏补缺、认真备课、积极开展科研,为新学期积势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