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中南民大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2088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21年1月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阙斌率副院长刘琼玉、王亚珍及相关教师一行20人,赴中南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该院党委书记马国杰、院长孙杰、副书记黄本金、副院长叶恒朋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阙斌书记表示,中南民族大学环境工程专业2020年11月底完成了专家组进校考察,其宝贵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并对中南民大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期末繁忙之时接待我们调研表示感谢。孙杰院长代表该院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及环境工程专业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做法和体会。随后,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各项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气氛热烈。座谈会后,我院调研人员参观了该院设计资料室、专业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和教学资料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