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齐聚 助力专业认证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561

20201019日,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生校友代表返校接受工程教育专家座谈,这是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中的重要环节之一。借此机会,我院校友分会与参加座谈会的优秀校友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院长刘继延对从全国各地赶来的10位校友不辞辛苦回母校助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校友们在参加专业认证座谈会的间隙多走走、多看看,为母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1019日下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组专家通过在线网络视频,在学院会议室与10名校友逐一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们分别向专家介绍了自己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以及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习经历,并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了专业教育对自身职业能力提升和职业生涯发展的影响,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除此之外,专家也向校友们征求了对本专业人才教育培养的建议,校友们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获得专家组的好评。

通过与校友们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交流,专家对学院开展的工程实训、实践教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对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认证工作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化环学院

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