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年去部队,应征入伍展雄心

​化环学院征兵宣传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554


   江汉大学2020年征兵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我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设置征兵报名登记点,周瑶老师和学生党员们走进寝室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单,并对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国家对大学生入伍有诸多优惠政策:(1)对应届毕业生实行预征制度,在56月份之前进行,在体检政审合格后优先征集;(2)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将由政府补偿相应学费,代偿助学贷款;(3)服义务兵役期间在选取士官、考军校、安排到技术岗位等方面优先;(4)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表现优秀、符合总政治部有关规定的可以直接选拔为军官,而且比例较大;(5)退役后参加政法院校为基层公检法单位定向岗位招生考试时,优先录取等。

 化环学院全面动员,大力宣传,采取早准备、早宣传、早部署三措并举的方式,利用QQ、微信、宿舍走访、班会宣传等方式深入广泛地宣传《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拥兵优属政策,营造了人人关心和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有效地提高了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化环学院近年来也一直在向国家部队输送优秀人才。

 化环学院

 学生记者团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