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991

1217日上午,化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阙斌主讲了专题党课,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阙斌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