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第一届迎国庆唱红歌猜歌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838

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6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2014925日下午我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国庆唱红歌猜歌比赛,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下午130分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以系办为单位组队参加,共6队,比赛分三个阶段,6332,最后决出冠军。63的比赛为抢答形式,比赛一开始,竞争就非常激烈,多次出现追平的情况,经过第一轮的比拼,化学系、高材系、化工系略胜一筹,进入了前三名。32比赛为必答环节,每队轮流猜题,分数优胜的两队进入决赛。经过10轮答题,化学系首先挺进决赛,化工系则与高材系平分,经过加赛,化工系抢答成功最终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化工系与化学系势均力敌,几次平分,最后化工系以一题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成为此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回味了大量的经典红歌、民歌。回忆起那些为国家富强、民族解放而奋斗终生的英雄和伟人,更激励我们在现在的生活和工作中团结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