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化环学院迎中秋踏青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9浏览次数:695

9月的武汉,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秋风袭人,恰是人们外出踏青的好时候。为迎接中秋佳节,94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到汤湖公园踏青。

下午230分,我院50余名老师从化环学院出发,乘车前往目的地汤湖公园。汤湖公园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紧临车城大道,是开发区内第一座市级公园。公园总面积555亩,其中水面面积240亩。院内栽种有桂花、银杏、樟树等乡土乔木10000多株,灌木7万多株,是一座以楚文化为主题,融旅游观赏与文化活动为一体的文化主题公园。经过20分钟车程,我们来到了汤湖公园,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晰,胜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老师们兴致勃勃,沿着湖边小路,欣赏着园内美景,湖中的荷花,湖边的垂柳,满园的木芙蓉,让我们一时间忘记了工作的辛劳,生活的压力,凉亭水榭、亲水平台、优美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老师们三五成群结伴参观了园内的各个景点,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

     下午4点,老师们结束了行程,虽然有些疲惫,但大家都心情畅快。通过这次踏青,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老师们利用这次机会进行了更多的交流,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全院教职员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