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都市环保杯”环保创意大赛高校组江汉大学分赛区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报告厅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516


       第二届都市环保杯环保创意大赛江汉大学分赛区(照片来自长江网)


    2014119日下午5:00,第二届都市环保杯环保创意大赛高校组江汉大学分赛
在江汉大学化环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来自武汉大学、江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船舶学院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社会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竞争,最终11件参赛作品晋级复赛,其中我院学生参赛新型PM2.5隔窗武汉市大型成熟社区节能灯使用及回收情况调查研究2件作品分别名列分赛1名和第3名的好成绩。

第二届都市环保杯环保创意大赛由长江日报、武汉市环保局、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宣教中心、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长江网和武汉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承办。该大赛于20144月启动,历时8个月。大赛高校组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科技大学和江汉大学设6个分赛区,每个赛区由2-3位导师负责对参赛作品现场评选打分,并决定入围复赛名单。江汉大学分赛区的导师分别是都市环保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健、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刘琼玉教授江汉大学设计学院魏坤教授。

      参赛者从多个角度展现自己的环保创意,展现出的环保主题引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