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150

1月3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院安全工作会,院领导刘继延、阙斌、沈博三办各系(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阙斌主持。

上,沈博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学院安全工作方面的情况;刘继延院长对学院安全工作,尤其是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措施,并要求学院各部门、单位联动,工作细致认真,关注重点问题,注意防微杜渐。

与会教师根据自己在安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阙斌强调,学院在新年伊始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是因为安全工作无小事,必须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将工作做在平时,出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和反映,跟进处理,工作到位,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一定积极改进,同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

最后,沈博对近期学生安全方面的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刘璐 翟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