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档案馆关于举办“六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1507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武汉市档案局关于举办“六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及《武汉市档案系统“六五”法制宣传教育规划(2011-2015年)》(武档〔2014〕16号)的安排。江汉大学档案馆为进一步深入普及档案法制知识,提升我校档案法律意识,我馆决定于9月组织举办档案“六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法知识竞赛的人员
       江汉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及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专、兼职档案人员和教职员工。
   二、普法知识竞赛的内容
      普法知识竞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武汉市档案管理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和《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有关档案政策法规文件为竞赛主要内容。(见江汉大学档案馆群共享)
   三、普法知识竞赛的试卷
      试卷题型为单选题,竞赛试题共 100 题。
   四、普法知识竞赛的形式
       普法知识竞赛的形式分为网上下载开卷独立答题,竞赛试卷、答题卡见江汉大学档案馆群共享。
   五、普法知识竞赛的时间
       9月10日——28日前由专、兼职档案人员将本部门参赛人员答题卡收交档案馆1004室何汉英。

   相关事宜请与档案馆信息室联系。
   联系人:何汉英    联系电话:84238923或84225903-8001

                                                                                               江汉大学档案馆
                                                                                                2014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