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构建美丽

—美化学院环境 创建文明校园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809

2018年11月27日,以创建文明校园为方向,创设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校园为目标,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在学院组织了志愿者活动,在部长的带领下,各位小小志愿者都尽心尽力的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快乐,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到美化校园环境的行列中来。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场所。校园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校园环境卫生标准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整体反映。校园环境绿化、美化是高等学校的一项系统工程,它不仅能打造和谐的学校环境,给人以美的享受,同时也是同学们积极开展第二课堂的重要场所。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始终保持着很高的热情,每一次弯腰,每一步前进,无不透露出他们对美化校园的决心,代表着他们为之付出的努力。辛勤的志愿者们成为学院门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不嫌脏不嫌累,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人加入到美化校园的行列中。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希望我们小小的付出可以对同学们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同学们都能爱护我们的校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为了我们更好的学习生活,构造一个优美和谐、井然有序的校园环境。

  

化环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