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082



 2018年6月8 ~10日,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学生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7项。


 本次比赛湖北省内开办有化学化工专业的高校全部参加,各学校提交化学化工领域的本科生学术创新成果论文1-10篇。所有提交论文需经所在单位初审,进入大会分组报告交流。专家评审组对会议交流报告进行评审,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对评审结果进行审查,并颁发一、二、三等奖。大会报告人需要准备8分钟PPT,5分钟回答专家提问。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报名参赛作品共有23篇,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评审,选出10篇优秀作品参赛。每篇作品的作者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反复揣摩,PPT不断优化,并多次模拟报告,比赛的前一周,学院组织专家听取学生的报告,提出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修改意见,以高质量的作品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