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美化环境

化环学院化学系支部党员轮流值班为系办公室做卫生服务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939

    化环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中提出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化学系办公室做好卫生服务工作。从2018年第8周到19周,化学系支部给每位党员安排了卫生值日,重点打扫办公室地面卫生,负责办公室的烧水工作等。

每周值日的党员都按时为大家烧好水,切实为大家的工作带来了干净的工作环境和方便,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党员除了扫地还用拖把将整个办公室拖得很干净,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这样一件服务群众的小事,深受化学系广大教师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广大教师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