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总结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232


  

根据校党委印发的《江汉大学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下教育活动:

1.2018年4月-6月,组织党员学典型案例通报材料。

2.2018年5月21日,开展“廉洁家书”征文活动,全院共有14老师参加。

3.2018年5月23日,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监察法》并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监察法》

4..2018年5月28日——6月3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及系室主任参加了“宣教月”知识测试。

5.2018年5月30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湖北省档案馆参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红色史料展。

6.2018年6月6日组织部分党员观看反腐倡廉主题黄梅戏《铁面金光悌•审和珅》。

7.2018年6月7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纪录片,并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对物信学院将实验室借给他人从事营利活动的情况通报》。

通过系列学习,党员干部触动很深,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理想信念,要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增强学习和践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谨慎用权,坚持廉洁从教、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融入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