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教职工学习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纪录片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214


按照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6月7日下午2点,化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纪录片。

该纪录片选取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永远不要迷失前行的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真正做到常警常醒,切实把廉政准则和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触动很深,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我们要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增强学习和践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谨慎用权,坚持廉洁从教、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