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们去看看

-记化环学院一年级工程子活动“中外旅游文化”主题班会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967

2018415日,为增进同学之间感情,加强对中外旅游文化的了解,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工171班在学院一年级工程的项目指导下开展“中外旅游文化”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化工171班组织委员吴文星主持,主要向大家介绍了旅行的意义、旅游文化观、购物文化观、饮食文化观、旅游鉴赏以及关于旅游知识的一些小问答。其中介绍中外旅游观念区别时,穿插了给班上同学录制的视频,视频中的同学们讲述自己对中外旅游观念区别的理解,引发班上同学哈哈大笑。除此之外,还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你说我猜,获胜者可获得一份精美零食,同学们积极参与,班会气氛非常活跃。最后,给每位同学发一张明信片,让大家写上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奋斗!

从本次班会充实的PPT内容以及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都可以看出组织者的认真还有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积极的配合,让班会能够顺利开展。这次班会让大家更加了解关于中外旅游文化方面的知识,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可以说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