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音”你而战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993

   初夏的傍晚总是让人心醉,伴随着微微凉风,走进江汉大学师生活动中心,在此聆听美好的声音。2018年5月5日18时30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此举办了2017级K歌大赛

经过初赛的预选,有五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每一位歌手都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他们中不乏害羞内敛之人,但在今晚都能勇敢的表现自己。歌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歌喉,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优的亮丽风景台下观众更是热情洋溢,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台上的选手们叫好。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由五位选手携手自己的帮唱嘉宾,共同演绎一首歌曲第二轮由选手独自演唱一首歌曲最后由评委打分排名。其中,二号选手徐茜的嗓音惊艳四座,她转换自如的真假音与得天独厚的音域令得评委及台下观众纷纷称赞。比赛期间一位评委为大家带来的演唱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金榜演唱的“过火”和徐茜演唱的“Skinny love”拿下比赛的冠军。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在这个清凉的的夏夜,我们观赏到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过K歌大赛的举办,也展现了化环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大家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尽情的展示自己,不断突破在最美的年华绽放最绚丽的光彩!


化环记者团张一凡

2018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