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雷锋,新征程

———江汉大学成功举办第四期“新青年讲坛”活动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995

2018412号,由共青团江汉大学委员会主办,江汉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承办的新青年讲坛第四期在江汉大学师生活动中心1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领导有有雷锋生前亲密战友乔安山,第五任雷锋班班长杨东顺,全国雷锋收藏联谊会会长董兴喜,金华雷锋文化馆馆长曹荣安,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党委学工处处长赵兴,化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江汉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程烜。

 首先由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为活动致辞,号召所有同学应该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以雷锋精神为航标强化个人随后,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宋冰冰、副会长胡鑫琳分别从社团活动、社团精神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对研究会进行了详细介绍。紧接着以 “不忘青春使命,颂扬雷锋精神” 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结合切身实际详细讲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在经历慷慨激扬的比赛后,杨东顺班长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呼吁当代大学生要着眼当下,学习知识才干,为祖国奉献自己。

(参赛选手精彩演讲)



第五任雷锋班班长杨东顺点评


活动最后,雷锋生前最亲密战友乔安上台致辞。他谈到雷锋精神就是大爱、博爱、立足本职、做好点滴!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正是青年们,青年们要身怀对祖国的热爱,发扬雷锋精神对江汉大学校园学习雷锋精神的风气提出表扬,希望能将江汉作为宣传雷锋精神的基地


战友乔安山致辞



本期新青年讲坛活动到此圆满结束,研究会成员与嘉宾、领导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参与者都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深化了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希望青年们能够不负众望,肩负起自己的责任,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