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2411

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118日召开,在大会主席团的组织安排下,按照预定程序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化环学院副院长彭望明主持了预备会议。全体代表首先听取“两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全部同意并通过了“两代会”会议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化环学院副院长刘琼玉主持了全体会议。全体代表听取和审议刘继延院长的学院工作报告《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3-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刘继延院长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工作、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6个方面进行了学院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听取和审议沈博副书记的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沈博副书记作了学院工会、教代会五年来的工作回顾和今后五年工作的展望。全体代表听取刘辉同志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大会期间,校工会副主席张健同志到会祝贺。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化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化环学院出席江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对学院工会的工作以及教代会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次会议召开,对于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推进学院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