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情怀 助力就业工作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3663

2018年1月24日上午,湖北宏港石化储运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人才招聘。湖北宏港石化储运有限公司是由武汉港务集团和湖北宏信石化实业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国有控股公司,其总经理戴先琼,副总经理赵维明是我校校友,这一次他们带着合适的岗位返校招聘,助力学弟学妹们的求职路。

“浓浓母校情,深深学子心”,感恩母校、回馈师恩的情愫一直萦绕在校友心间,戴先琼和赵维民返校招聘既是校友反哺母校的重要途径,更是校友自我价值的集中体现。在招聘现场,学院书记李卫东、院长刘继延、副书记沈博等领导亲切慰问,就当前的就业状况、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谈,亲切的问候给校友一种回家般温暖贴心的感觉。赵经理表示校企合作对学生就业以及企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拓宽合作领域,为母校做出更多贡献。我院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其中,在不断的沟通中了解公司需求,职业规划,招聘会后续还安排了企业参观。

在我院就业工作中,我们积极整合校友资源,推动学生就业,将毕业生与校友、学生职业发展与母校情谊联系充分起来,努力创新就业方式,提升就业质量。

化环学院记者团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