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 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0

2023年7月8日-10日,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湖北省物理学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湖北省高等学校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飞梦达杯”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总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江汉大学代表队在校领导、教务处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599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57项、二等奖106项,三等奖120项。我校光电学院理学课部组织,经过全校选拔共组建了1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评,最终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代表队的队员们通过现场答辩和作品展示等方式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院校代表队展开激励角逐。参赛队员们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充分赛出了江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实践能力,展江大水平,显江大风采。

 

此次大赛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与关心,有来自光电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积极备战接下来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光电学院将总结经验,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