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中秋节登高活动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240

  秋高气爽正值中秋时节。1014日,化环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黄陂胜天农庄景区登高,通过登高活动让大家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共度中秋佳节

胜天农庄,坐落在武汉市黄陂区古镇王家河街道境内,为国家3A级景区,东临红岗山茶场,南接王家河,西连木兰山,北望木兰湖,是黄陂木兰景区之一。她四面环山,中间是水,风景秀丽。登山是这次活动的主题,目的地为海拔587米的天山古城,途径木兰第一宫、尖顶石(也叫青蛙石)、天山第一峰。老师们一路欢歌笑语最后到达最高峰午饭过后老师们根据个人爱好又参加了攀岩、瑶池搭绳过涧、水上吊桥、水上吊桥、水上滑索、等项目。

结束了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登高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常青的团队活力,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