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圆梦“微心愿”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195

20171212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副书记沈博以及各系党员教师代表一行人,来到汉阳区琴断口街桃花岛群众服务中心,开展党员认领“微心愿”活动。

“微心愿”反映了困难群众迫切需求,体现了困难群众的心声。党员们集体认领“微心愿”,将有限的个人力量汇聚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群众最紧迫,最需要的小问题。

寒冬在即,桃花岛南苑、张文、邱先义和朱创年等几个家庭尤为特殊,党员代表们汇集学院党员的集体力量,为困难居民送去四台取暖器,圆梦“微心愿”,希望在寒冷的冬日能为困难居民们的生活带来温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同努力,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学院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履行党员的先锋作用,更加深入地进入社区,继续开展爱心活动,汇集点滴爱心,开展爱心志愿工作,为困难群众和居民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