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学院读书班活动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月19日下午,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组长、校统战部部长李茜和指导组联络员、组织部彭澜同志出席本次读书班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沈博同志领学。沈博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

副院长王亚珍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讲政治放在首位。九三学社社员、副院长胡茂从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讲话的感想。

 

李茜部长指出,光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了此次读书班的学习。所选学习篇目有针对性,交流发言切合工作实际,既体现了政治站位,突出党言党语,又结合了高等学校特点,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成效。近年来,光电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始终坚持团结奋斗,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上取得了许多新的突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校进一步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关键之年。学校对光电学院寄予厚望,赋予更多任务使命,希望光电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建设中再创新功、再创辉煌。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光电学院党委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凝聚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城市大学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