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生机活力,弘扬青年风采——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团员发展评议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7

一个人没有追求与理想,便会碌碌无为;没有信念,就会缺少人生航标迷失方向难以到达理想的彼岸,更不会完全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共青团作为的后备生力军,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五四青年节之际,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开展了团员发展评议,本次评议邀请到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燕老师、院团委书记冯谢天老师、21级辅导员刘璐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舒梦婷同学以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利琴同学作为评委。

我院满足条件且有意向入团的18位同学依次进行了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同学们按照自我介绍、学业成绩、志愿服务活动、所获荣誉以及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个方面介绍自己的相关情况。铿锵有力的话语,体现同学们入团的决心和信心。评委老师根据现场汇报情况进行打分,结合个人思想政治素养、现场评审分数以及平时综合表现确定本次团员发展人员名单。

经过综合评议,四位同学表现突出被确立为我院2023年发展团员。希望其它同学继续努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一名合格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

/舒梦婷

/陈驰

2023年5月6日

  (光电学院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