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力行造良才——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开展学风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为促进形成良好的院风、班风、学风,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意识,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2023年5月5日晚上6:30我院22级同学齐聚J12B206,参加学院开展的学风建设主题年级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22级辅导员冯谢天老师以及院学风小组成员。

本次主题班会由兼职辅导员余天柱同学主持,他从介绍学风小组成员、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和学科竞赛以及尊重师长和他人劳动成果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通过余天柱同学的细致讲述,同学们对学风小组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加入学风小组,为班级为学院做贡献。此外,余天柱同学还倡导同学们培养自律的学习习惯,鼓励大家在大一时期就加入学生科研,业余时间多去实验室熟悉相关专业的科研实验内容,最后还希望同学们尊重师长、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记者团

/陈驰

20235月6

(光电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