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老党员,党情暖心田” ——光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月11日上午,光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鲁珍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代表看望退休老党员吴天奎同志。

今年吴天奎老师退休整十年,退休前他一直在实验中心工作。工作上他兢兢业业,始终坚守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岗位第一线。工作之余,吴老师爱好擅长摄影,在学院大型活动中,用摄影机为老师们留下许多珍贵的回忆。2013年退休后,他心系实验中心,经常指导年轻人调试实验设备,传授实验室管理经验。

 

同志们向吴老师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情况,细致地询问了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吴老师的心声,大家一起回忆了曾经工作上的点点滴滴。最后,大家叮嘱吴老师保重身体。

这次活动营造了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氛围,听老党员讲过去的故事,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同时,也让支部退休老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