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则,燃班级之灵魂

-记17级班长述职报告交流大会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951

为给17级的班长搭建一个更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化环学院于11月6日19:30在A113展开了17级班长述职报告会,到场应邀的嘉宾有辅导员翟后铭、团学联主席冯圆、刘旭、兼职辅导员解文龙以及17级学生代表李广、伍典


此次班长述职报告要是请各班长对开学两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反思,借此平台和其他班长进行经验交流。本次班长述职报告会共包含两个环节,分别为:17级各班长PPT汇报;优秀学姐经验分享。班长汇报开始,各班班长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1号邓莎莎上台讲述近段时间开展团队集体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紧接着各班长上台发言,都认真客观的陈述、评价这段时间自己的工作情况。述职中各班班长检讨过去存在的工作问题以及未来开展工作的规划,并表示有信心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会议最后冯圆讲述自己的经验总结,身为班长应严格要求班内同学,一切以大局为重,做事认真负责。拥有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才是赢得大家信任的基本点,冯圆的经验总结为17级班长们提供了模范。报告会接近尾声,此次班长述职报告评比结果也出来了,罗甜和倪冰雪在个人工作态度、工作能力方面得到评委一致认可并列第一。


经过这次报告会,17级各班班长们一定对未来有了新的展望和人生规划,他们作为班级的核心和灵魂,相信他们能更好的完善自我,为班级辛勤耕耘。也同样相信,化环会在这些优秀的班长的带领下,出现一大批优秀学子。

化环记者团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