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插翅,翱翔蓝天

--记化环学院团学联第三次团干培训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878

2017年11月7日晚上7:30化环学院团学联在A206开展了团干培训的第三课时出席人员分别是团学联的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此次活动主要由团学联组织部负责。

一个班级的主干力量和灵魂在于各班班委开展团干培训一是为了让他们学习技能并传授给班级的其他同学,提升班级整体实力。二是提升团学联干事们的基技能,让他们能够在生活与工作中游刃有余。

培训中宣传部部长孙少峰主讲摄影技巧,他告诉大家:一张照片的要求就是:清晰,有内容,主题明确。而要做到这些就必须学会基础的构图。利用巧妙的构图,将照片背后的故事向大家呈现出来。紧接着,主席王力通为班委以及干事们解答了一个所有人都关注的问题:我们为什么每天那么忙?大学生活以及大学学习与以往完全不一样,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忙碌。那么我们到底在忙些什么呢?王力通讲到,主要是因为目标不明确,处理问题不成熟,了解了存在的问题,那么也就有了解决方法,他向大家强调要注重细节,并且珍惜每一分钟,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调节生活节奏,以此来适应未来的大学生活

无论是孙少峰讲解摄影方面的小技巧,还是王力通处理问题上的方法,相信班委以及干事们都有丰厚的收获。学习是我们作出贡献的第一步,团干培训也并不是单纯的输入,而是为了在实际应用中有所输出。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中,必须奔跑着去追逐它的步伐。团干培训的内容仅仅是一个微小的切入点只有从小方面着手,大的挑战来了才能及时应对。相信化环学院的学子们在这次的团干培训中获得很大的收获

化环记者团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