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预评估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4月3日下午,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预评估汇报会在J13二楼会议室召开。校教务处处长周昕教授、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室主任、学院督导、新能源专业全体教师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王亚珍教授主持。

会上,刘继延院长对教务处周昕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教务处对学院专业建设的指导与帮助,他表示光电学院高度重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评估工作,并于20224月启动了此项工作,本次预评估会议是针对后续专家进校开展正式评估工作的一次重要预演,希望能借此机会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评估相关材料。王亚珍副院长介绍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准备工作情况,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负责人刘志宏教授对照《湖北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详细汇报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建设和自评情况。

周昕处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能在短短几年时间取得系列教学、科研成果,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能结合大家的意见,继续完善评估材料,力争在正式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周处长还对专业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并与学院领导商议了后续正式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

汇报结束后,与会教师进行集中评议,针对汇报内容和支撑材料中的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