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快乐同行――化环学院迎端午开展教职工徒步活动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854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化环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以“健康生活 快乐同行”为主题的迎端午徒步拓展活动。

6月11日下午1点左右,我院参与行走活动的教职工齐聚在学大门口,一起登上大巴前往蔡甸区后官湖绿道开始此次放松身心的徒步拓展活动。在整个徒步过程中,教职工们带着轻松和愉快的心情或三三两两徐徐前行,或沿湖骑自行车边行进边欣赏沿途风景,吐纳清新的空气,畅谈彼此对工作与生活的美好感受。

历时个多小时之后,愉快的徒步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工后官湖风景区平台上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迎端午徒步拓展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神经,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更为教职工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我院工会一直在教职员工中大力倡导“健康生活 快乐同行”的生活理念。此次徒步拓展活动,是我院工会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特组织的健康出行活动,更是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又一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