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1日上午,光电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群众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博同志主持。

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书记、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相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在疫情防控、下沉社区、教学科研等中心任务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等任务落实和 2021 年度述职评议考核问题、党建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

 

 

沈博同志就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并布置了2023年学院支部党建主要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光电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