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449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为了深刻学习党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读报、看新闻、听报告等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系列活动。

   我院化工171班级在观看十九大报告后,组织班内同学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班长龚柴弘主持。会前,化工171的每位同学都精心准备了五星红旗和气球。

   班会伊始,龚柴弘组织同学学习并研读习总书记发表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结合新闻报道分享了他个人学习十九大的心得;接着,班内举行了关于十九大知识竞赛的活动,以竞赛的形式让每位同学了解、掌握十九大会议的精神,竞赛活动的热情让本次班会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

   随后,班内的七位同学对参与十九大的几位人大代表及其事迹做了介绍,在这位同学的介绍中大家学习了景海鹏、唐嘉陵、赵宏博、杨娜、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次仁巴珍、米日姑丽·艾克米汗几位代表身上所具有的的革命精神,拼搏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下定决心要向几位代表学习大家的心中的那份赤诚也被几位同学的发言所带动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和五星红旗的飘扬中结束了这次主题班会。


   此次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主题班会虽然结束了,但大家的心中还是一片火热。也希望大家能保持着这颗火热的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化环记者团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