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你的心声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664

                 唱出你的心声

 

20131017星期四晚上七点半,由江汉大学化环学院团学联文艺部主办的K歌大赛决赛于化环学院J13的报告厅A106准时举行。六点半,参赛人员就到达现场彩排,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决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同学们情绪高涨,K歌大赛圆满而成功的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化环学院12级辅导员吴兆冠、化环团学联主席原�、王耀和胡森华及文艺部两位老部长作为评委,化环学院环境121班的吴�同学作为主持人。当然,活动的成功举行还离不开充当后勤人员的文艺部的干事们。

第一位上场的是一位女同学,孙宇欣。作为第一位上场的选手,她并没有慌张,完美的唱出了自己的心声,一首【礼物】被她诠释的十分到位。后面的一位选手可能是太过紧张了,忘词了,还好在观众的鼓励下,坚持唱完了属于他的歌曲。金明志同学的一首【我好想你】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没有男性特有的低沉嗓音,却有属于学生的清新,他动情的表演,让观众仿佛看见了那位疯狂想念自己喜欢的人的男人,感触颇深。当第一组的五位选手演唱完后,就进入了游戏环节,听歌曲前奏说歌曲名称,猜对有奖,最后剩下的一个人接受跳骑马舞。接着又进入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唯一一对的组合、绵绵低语唱出的【痒】、人气强大的尹翔宇等等,都唱的十分出彩,各有各的特色。总而言之,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

至此大赛就快要结束了,等待最后的结果的时候,在观众们的热烈要求下,宣传部部长殷啸学长被拉上台参与抢板凳游戏并被惩罚用屁股坐气球。接着,各位评委对每个人都做出了细致的评价,最后,主持人宣布成绩,由过控131的金明志同学夺冠,其他同学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热烈祝贺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K歌大赛的意义在于活跃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青春、阳光和活力。有助于同学之间增进感情,班级之间更加友好;有助于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增强自信。此次K歌大赛举办的十分的成功,选手们个个实力非凡且表演投入,展示了我化环学院的风采,为他们的精彩演出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