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明学习方向,助推个人成长—— 光电学院结合“一年级工程”开展22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为建设良好学风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22级各班于2023年3月19日晚自习时间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22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参与该项活动。

课前预习十分重要,在熟悉书本大致内容的基础上,通过老师课上讲授再把各个知识点串联起来......新能源221班高数满分的张凯旋同学正在分享自己学习经验。在在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上,各班上学期期末考试单科第一名的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上和生活中的学习经验,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也指出了班级在学风建设上存在的缺点以及改进的方法。在交流会的最后还举行了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都纷纷表达了自身的看法,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加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信心。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精神和灵魂,是大学的立校之本,发展之基。今后我院会结合“一年级工程”项目,积极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记者团  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