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我在此相遇 共创美好人生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678

让你我在此相遇  共创美好人生

――记化环学院新生见面会和班会

 

91化环学院的新生全部报到完毕,晚上六点半,20138个新生班级召开了新生和带班学长的见面会,并在班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了第一次班会。

今年学院新生班级的班主任全都来自三办,阵容十分强大,党委书记李卫东带头担任13级过程装备与控制班的班主任,三办主任和工作人员也都参与其中。新生初来乍到,不论是对老师和同学都是陌生的,而且对学校的环境也是陌生的一切都是既新奇又陌生的,新环境新老师新同学新室友,既期待又有点紧张。召开新生见面会目的就是让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相互了解,熟悉学校的新环境,缓解同学们这些彷徨紧张的心态,打开班级工作的局面。“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第一次班会是一个重要的开端,它往往是学生与老师之间互相的窗口、同学间相互熟悉的纽带,也为今后的班级发展定下基调。

在过程装备与控制班的见面会上,班主任李卫东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地作了自我介绍。他表示会在大学四年里尽自己所能,为过控班的同学们提供他力所能及的帮助,在他柔声的讲述下,同学们慢慢不再忐忑,不再对新环境排斥,他们相信,在这样的一位班主任的教导下,他们的大学生活将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此外,所有带班都是经过选拔产生的2012级优秀学生,他们继承了前任带班的的荣耀与责任,为新生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提供全方位的引导,这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个沉重的担子,带班们,加油!选择什么样的路,其实就是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如果新同学们选择奋斗和坚持,就一定能收获最美的大学时光,就一定能在化环学院在江大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