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读书 趣味竞赛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540

快乐读书 趣味竞赛

 

20131117晚上815分,江汉大学化环学院团学联学习部举办的“读书节――知识竞赛”于学院A112准时举行,参加比赛的是来自13新生各个班级的代表。

本次比赛共有20人参加,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随着时间流逝,比赛进行到后面,问题的难度逐渐提高,所问的问题涉及文学常识、历史、生物学等各个方面的知识。这就要求参赛者的知识面要广。必答题有10个小题,主持人在台上报题目,台下的选手都在认真思考答题。

经过第一轮激烈的角逐,由第一轮是答题情况选取前六名参加第二次抢答题的环节。经过学习部的工作人员的评定,最终参加第二轮比赛的人员也确定下来。每次当主持人宣布抢答开始的时候,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抢答。其中二号和四号选手表现最为积极,想必平时一定读过很多课外书,做了充分的准备,不论什么问题,二号和四号都是最积极的!

最后通过激烈的竞争,246号胜出,将代表化环参加全校的比赛。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开拓了视野,拓宽了知识面,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预祝我院学生能在全校的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