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社会实践基地在武汉雷锋陈列馆挂牌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502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武汉精神,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1日上午,武汉雷锋藏品陈列馆在�口区宗关街井南社区正式揭幕,这是全国第四家、湖北省首家以雷锋为主题的专题博物馆。

据悉,黄德宝先生是一位十分热爱收藏雷锋物品的专题收藏家。他专注雷锋专题收藏30多年,收藏有包括图书、图片、报刊、杂志、音像磁带、火花、书签、邮品门券、票卡证章等雷锋专题资料近两万件。

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张晖老师及两名学生志愿者将江汉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社会实践基地在雷锋陈列馆挂牌,学生志愿者还协助举办方为参观者提供引导和解说。

    武汉雷锋陈列馆的建立,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武汉精神和促进雷锋学习教育活动的常态化有积极意义。雷锋精神研究会在此挂牌,与其共建意义同样重大:有助于江大学子更全面的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精、践行雷锋精神;有助于指导雷研会开展具有江大特色的雷锋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和学习生活中去;有助于带领广大江大学子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追寻自己的江大梦,武汉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