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激情开讲,讲先进,做榜样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490

 20121120晚上810,由化环学院组织部、学习部主办的演讲比赛在J13B201教室如期举行。

首先上场的是12级化工4班的同学,他的演讲题目是《激情》。由于是第一个上台,难免有点小紧张。不过他很快就调整过来了。虽然发音不算标准,但是他的语调抑扬顿挫,饱含激情,展现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永不褪色的生活与学习激情。他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的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然后,化工3班的同学演讲的也非常有亮点。他一上来就问我们的评委,是否带了手机?是否常用手机?是否离得开手机?一连串发问后他才抛出他的演讲题目《论大学生手机的使用》,这种方式让人眼前一亮。另外他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浅出的谈到手机的使用情况。希望我们能控制好自己,不要被手机奴役。虽然他的演讲不是那么打动人,但我觉得他的立足点非常值得表扬。

接下来的比赛也是相当的精彩,同学们谈到了梦想谈到了恋爱观、谈到了生活琐事、谈到了人生疑惑。好一派百家争鸣的景象!从评委满意的眼神中就可以知道他们表现有多么的精彩了。

不管谁晋级,谁被淘汰。你都会有所得,大家都是自己的胜利者。敢于上台的就都是英雄,我们为你喝彩,为你感到骄傲!